張西决

坚持文画双修

那是一本怎么样的书,才会让人印象深刻呢

它没有星辰大海,没有声行好式,它很普通,外表也很普通,可,就是这样的一本书,带入了我进入了它的世界,它的世界无声无息,里面的人物像浩瀚的星空一样,璀璨而伟岸。

记忆犹新,它仿佛是我脑海里的开山鼻祖样,充满了无限令人遐想,有人说,这是本恐怖小说,看完了,晚上会睡不着的,的确,我有时候晚上真的会睡不着,但不是因为恐怖,而是因为我为这个故事入了迷,后来,盗墓8完结了,我倒在床上毫无睡意,浮想联翩地去想故事的后续,这个故事没有结局,这是个肯定句,不是疑问句也不是否定句

故事里的那个人进入了山里的那个门里面,会不会再回来,这个是我在看《藏海花》《沙海》之前的问题,我如今还会为盗墓后面的结局感到惋惜,后来,我一度甚至会认为,有些人,一旦离开就不在了.

幸好,南派还了各美好的后续给我们,虽然有些虐,但还是告诉我们,那个在青铜门里的男人--张起灵,还在,活的很好,很好,不用担心

再后来,我就想,要不我一直在这个圈子里吧 ,这个圈子很好,因为我喜欢这个故事,这些人,我有时会疯疯癫癫的去拼命的写同人,希望能把好的结局,我想要的结局,分享给大家,我想,也许不是很多人有喜欢有使无终的结局

故事里有个主人公,名叫吴邪,他身上埋着很多影子,他或许不想甩掉那些他怀念的影子,然后就有了《沙海》这本书吧

我希望稻米们,无论退圈了还是放弃了,都不要忘记他们,吴邪,张起灵,王胖子,小花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1)